阿萊斯特X圖倫
((有一點點勇萊/萊勇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就是阿萊斯特了?”
圖倫有點意外,沒想到眼前這個大概只比自己年長幾年的人,會是盧蜜亞口中的“雷電王座主宰”

在寬敞的魔法大殿中,只見一個年輕的身影繞著二朗腿,坐在大殿的一角中。
圖倫走到那人跟前,正好那人察覺到了,抬頭便對上了圖倫的視線。圖倫一點都沒顧及禮貌與否,直勾勾的打量著眼前人。

聖殿中罕見的翠綠的眼珠子和黑頭髮,微長的黑髮梳到後腦杓,幾撮髮絲垂墜在耳畔,勾勒著性感的下頷,硬朗不失柔美。拔挺的鼻樑下是線條優美的嘴唇,勾起了似笑非笑的弧度。

嘛,就是聖殿的典型美貌。

“我知道我好看,但你看夠了沒小鬼。”阿萊斜著眼,不耐煩的看向圖倫。

“盧蜜亞要我跟你學習雷電魔法”
圖倫把不滿全都寫在臉上,嘴唇不自覺地撅了起來,一副小孩生悶氣的樣子。

一直以來,所謂學習也只是督了幾眼魔法書。
操縱魔法本來就是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,根本用不著老師。
一想到以後要被指指點點,要對師傅唯唯諾諾,圖倫就萬般不願意。

阿萊斯特其實早有耳聞。

他的天資和血脈,即將威脅到自己的地位。
只要掌握着名為“導師”的名銜,要扼殺這棵天資敏慧的幼苗簡直易如反掌。
誤導他,讓他學習旁門左道的法術;
慫恿他,讓他觸及聖殿的禁忌魔法
讓眼前這個如此孩子氣的人身敗名裂的方法,有太多太多了。

但當自已看到圖倫,
這樣直腸直肚又孩子氣的笨蛋,
就是討厭不起來。
除了勇以外,他是第一個。

“嘛我是不打算教你雷電魔法啦,接下來的時光就隨你怎樣運用。”說罷,阿萊斯特就從口袋裏掏出一本書, 優哉悠哉地讀了起來。“我也不會管束你,但為了向盧蜜亞交代,我們每隔天還是得待在這裏。”

圖倫雖然感到不解,卻暗暗地鬆了口氣。
圖倫心裏的竊喜洋溢到臉上來,
這就是說,沒人會管著我啦!

這笨蛋真好懂
阿萊暗忖。

“只要有天你能和我打成平手,我就會向盧蜜亞報告,屆時,就算你畢業啦。”阿萊故作平談,還故意刺激一下眼前這個可愛小鬼。
“嘛雖然我是不覺得會有這一天啦。”

阿萊可是心知肚明的。
這樣天賦異凛的孩子,還流淌着神的血脈,要超越自己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明明自己也很害怕被取代,卻不想加害於他。
只有眼睜睜的等待著那日的來臨。

當到自己被取代,再無容身之所時,
不僅是這個小鬼,
也許連那個笨蛋也無法再見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實我是分不到攻受啦 (搞魔法的都很受
私心圖倫受
遲下會寫勇萊/萊勇 (所以阿萊一時攻一時受
arrow
arrow

    優雅♡pocahon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